回复楼主楼主:安蓝 2010-08-07 11:07
其实要我说减肥就五个字。。少吃多运动。
多运动我是不行了。。我不喜欢运动。
最近在减肥。。唉。
女人呀,不对自己狠一点,就是别人对自己狠了。。。。

平均每两天吃一顿饭。

可是我现在好饿好饿好饿好饿。。好想吃牛肉面,好想吃烧鸡,好想吃煎饼,好想吃手抓饼,好想吃鸭脖子,好想吃香菇肉片。。。

早上为了缓解我的饥饿感,喝了一大杯水,吃了小半个苹果(买的苹果太甜了不敢多吃)
然后拼命看电影,对着里面身材动人的女主角开始yy——等我瘦了也可以这么pp穿这么好看的衣服了。

可是我现在就是好饿啊。。55555555

谁来鼓励一下我。。我要饿死鸟。。。
回复Ta沙发:李庆敏 2010-08-07 11:09
减肥考验人意志的时刻!!
回复Ta板凳:李庆敏 2010-08-07 11:09
减肥跟戒烟一样难~
回复Ta地板:慕容蓉 2010-08-07 11:10
干嘛用节食的减肥方法啊?

多运动 合理饮食也行的
回复Ta4楼:安蓝 2010-08-07 11:48
懒得运动呗。。。。。
好饿。555  我都想去睡觉了。。。
回复Ta5楼:上官叶 2010-08-07 22:18
平均每两天吃一顿饭。不是个好办法.
回复Ta6楼:安蓝 2010-08-10 12:19
我也觉得不是个好办法。。我又快饿死了。。
回复Ta7楼:瘋狂的兔子 2010-08-11 14:36
我也在减肥 坚持一个月了 一个月里就吃过两次米 开始时是觉得挺辛苦的
很多朋友都说节食减肥 会晕 还好我没有 我在想是不是脂肪太多了 所以有抵抗力 所以越这样我就越要减下去  我上个月瘦了7斤  自己没什么感觉  朋友都说瘦了
这个月的目标是10斤 哈哈

我们一起加油哦~~~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