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运动我是不行了。。我不喜欢运动。
最近在减肥。。唉。
女人呀,不对自己狠一点,就是别人对自己狠了。。。。
平均每两天吃一顿饭。
可是我现在好饿好饿好饿好饿。。好想吃牛肉面,好想吃烧鸡,好想吃煎饼,好想吃手抓饼,好想吃鸭脖子,好想吃香菇肉片。。。
早上为了缓解我的饥饿感,喝了一大杯水,吃了小半个苹果(买的苹果太甜了不敢多吃)
然后拼命看电影,对着里面身材动人的女主角开始yy——等我瘦了也可以这么pp穿这么好看的衣服了。
可是我现在就是好饿啊。。55555555
谁来鼓励一下我。。我要饿死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