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筱淘 2012-06-04 08:44
小小前几天钩了款肚兜,叫我也钩一个,想想这个肚兜应该比较好钩,不需要太多的时间,周六晚上就开工,钩的是大人款的那个。
用线:3股中细纯棉线,用量没有称,反正不多
用时:3~4个小时左右
用针:瞳娘家的5号(2.2mm)

先钩好2片一样的,宽22cm,高19cm,妹坨11个月,穿着合身




2片合起的样子,肩带后面弄了交叉的,防止滑落,2边各钩了一根带子系住


觉得前面太单调了,就钩了朵小花在上面,小小的纠结了一下,是配艳丽的玫红色?


还是配清新的草绿色了?最后还是选择了草绿色的,因为夏天要清新,呵呵


上真人秀喽,妹坨不配合,照来照去不是侧面,就是糊了


看到侧面系带子的地方了么




这张脸部糊了,但是衣服可以看到整个正面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图解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Ta沙发:梅子姐姐1 2012-06-04 08:57
哈哈哈,很漂亮喔,我去年也勾了送表妹的小宝宝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天若有情 2012-06-04 08:58
很漂亮哦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2-06-04 08:5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诗涵妈妈 2012-06-04 09:21
  
回复Ta5楼:woshijia 2012-06-04 09:21
很可爱。。
回复Ta6楼:feng22 2012-06-04 09:38
线线是在哪买的?
回复Ta7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6-04 09:4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8楼:小小_说 2012-06-04 09:52
比我的给力多了,筱淘
回复Ta9楼:阳光明媚2012 2012-06-04 09:58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0楼:和風細雨 2012-06-04 10:08
宝宝好可爱
回复Ta11楼:殇月 2012-06-04 10:0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若只如初见 2012-06-04 10:12
你好这个好钩吗?我上次钩了一个用了好长时间.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你吗
回复Ta13楼:包子 2012-06-04 10:34
漂亮,很适合夏天用.
回复Ta14楼:流流 2012-06-04 10:4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筱淘 2012-06-04 11:30
feng22:线线是在哪买的? (2012-06-04 09:38) pic

去年在冰点家买的,淘宝搜 冰点手工编织坊 就可以搜到
回复Ta16楼:ylpf163 2012-06-04 11:48
好复古啊,这款式我喜欢
回复Ta17楼:faye129 2012-06-04 13:33
好看的,我上次犹豫很久还是没钩,怕不好看不实用,看样子真可以试试了
回复Ta18楼:羊羊倩 2012-06-11 12:2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宁小奔 2012-06-18 23:4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lies 2012-06-19 13:21
好看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