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上官叶 2010-08-07 10:13
[table=auto][tr][td]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把璇送过去后,婆婆就天天打电话来说自已还想上班啥的,自已的工作很好的.,想把璇再送回来.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们的想法是婆婆现在都六十多岁了,也都退休了,现在在找工作上班也挺累的,所以才把女儿送给她带,可是她还是想上班的,不知她怎么想的,而且公公一个月也有五千块的收入的,所以他们的钱是很够用的,我们从来也不用他们的钱,有时还会给他们钱的.
        真不知道该怎么办.....
[/td][/tr][/table]
回复Ta沙发:love 2010-08-07 10:35
互相理解吧
回复Ta板凳:月亮 2010-08-07 15:03
说的对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仙子 2010-08-08 11:01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