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雅晗 2012-05-19 10:5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织第一个,希望大家帮我配配线还有底边菱形的织法!我是新来的。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。谢谢
回复Ta沙发:义安 2012-05-19 13:09
漂亮
回复Ta板凳:伊诺 2012-05-19 14:21
好看
回复Ta地板:nanzhuce123 2012-05-19 14:49
我也想给我的女儿织一件啊
回复Ta4楼:殇月 2012-05-19 14:56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5楼:a小慧 2012-05-19 18:1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相约今生 2012-05-19 18:54
想给朋友家宝宝织一件,喜欢第一款.
回复Ta7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5-20 10:20
第一款很漂亮,配线什么的还真不懂啊,
回复Ta8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5-20 10:20
期待你的成品
回复Ta9楼:谷兰 2012-09-05 10:29
真棒
回复Ta10楼:文轩妈咪 2012-09-06 21:33
回复Ta11楼:文妈妈 2012-09-07 10:35
谢谢你的分享
回复Ta12楼:丢失的记忆 2012-09-08 23:18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13楼:我是笨蛋 2012-11-13 09:55
还可以,就是感觉少了点什么
回复Ta14楼:我爱生日快乐 2012-11-13 10:36
我喜欢第二件,但我是刚开始学的,配色方面的编织还不大懂。
回复Ta15楼:1321028419 2012-11-14 19:2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回复Ta16楼:眼汨哋措覺ζ 2013-09-25 08:30
红色那件很好看,不图解吗
回复Ta17楼:许钰铭 2013-09-25 22:0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许钰铭 2014-02-25 13:57
好看学习
回复Ta19楼:靓妇1956 2014-08-03 09:5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靓妇1956 2014-08-03 09:56
图解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