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kongling 2012-05-16 12:09
小妹妹生了个女儿,看月子也不知道带什么好,就顺手织了两件小衣服,妹妹特别开心。我也很开心。粉白色的是一天搞定的,大棒针,粗线。上午去买的线,晚上就织好了。蓝色的用了一个星期,细针细线麻烦些,织着织着就不想干了,边玩边干,磨磨蹭蹭的。
回复Ta沙发:小小_说 2012-05-16 12:34
太快了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2-05-16 13:00
这就是最好的礼物!!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2-05-16 13:14
手艺真棒!赞赞赞!
回复Ta4楼:殇月 2012-05-16 13:22
最好的礼物
回复Ta5楼:筱淘 2012-05-16 13:45
神手级的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梦清影 2012-05-16 15:2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黄云 2012-05-16 15:38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江子涯 2012-05-16 15:47
  
回复Ta9楼:无影 2012-05-16 20:2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2269327551 2012-05-16 23:11
回复Ta11楼:lina1024 2012-05-17 14:45
真可爱
回复Ta12楼:632429343 2012-05-17 16:14
回复Ta13楼:xiaxiangtu 2012-05-19 20:21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4楼:新浪 2012-06-17 15:57
真漂亮
回复Ta15楼:紫罗兰ing 2012-06-17 16:30
巧手
回复Ta16楼:林燕飞 2012-07-31 20:16
好看,支持~~~
回复Ta17楼:mhmscy 2013-07-01 16:40
纯手工的!买不到的!好礼物
回复Ta18楼:xiexie2010 2013-07-03 21:2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