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无影 2012-05-06 20:28
静飞发起的一起钩当时我没跟帖,因为家里没小宝宝。可晚上没事干也着急,买了一团丝光棉给邻居小宝宝钩了一个,因为宝宝才一岁,吊带就少钩了两行。发来玩玩。
丝光棉两股,2.0钩针,图解没够完尺寸就够了,用浅色线走了一圈边,感觉很好看。


回复Ta沙发:faye129 2012-05-06 20:40
好看,也想有空试试钩一个呢  
回复Ta板凳:无影 2012-05-06 20:42
来一个吧 不难
回复Ta地板:faye129 2012-05-06 20:46
无影:来一个吧 不难 (2012-05-06 20:42) pic

看着不难,可是没宝宝啊… 将来有了一定钩一个
回复Ta4楼:诚心 2012-05-06 20:51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xiaxiangtu 2012-05-06 21:15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6楼:筱淘 2012-05-06 21:34
这是肚兜吗?
回复Ta7楼:貓咪 2012-05-06 21:43
可爱!
回复Ta8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5-06 22:04
给谁穿地
回复Ta9楼:黄云 2012-05-06 22:09
回复Ta10楼:枫叶 2012-05-06 22:23
回复Ta11楼:じ珍珠☆贝ひ 2012-05-06 22:47
哦哦这是肚兜呀,看了半天还以为是围嘴呢嘿嘿,不过好看,我家宝贝太大啦
回复Ta12楼:诗涵妈妈 2012-05-06 23:29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3楼:jewenry 2012-05-07 00:13
我也学勾了,可是尺寸很小啊
回复Ta14楼:无影 2012-05-07 06:08
筱淘:这是肚兜吗? (2012-05-06 21:34) pic

是啊,静飞发起的一起钩,有图解。
回复Ta15楼:无影 2012-05-07 06:09
女王的仆人:给谁穿地 (2012-05-06 22:04) pic

哈哈,我的干孙女。
回复Ta16楼:无影 2012-05-07 06:10
jewenry:我也学勾了,可是尺寸很小啊 (2012-05-07 00:13) pic

两股,2.0钩针
回复Ta17楼:梦清影 2012-05-07 07:0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8楼:紫陌小筑 2012-05-07 08:17
赞!
回复Ta19楼:张少梅 2012-05-07 08:4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彩霞飞舞 2012-05-07 15:33
好看,也想有空试试学钩一个呢   .有图.能教一下就更好了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