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黄云 2012-05-01 19:13
        网上看到的一款,觉得挺好看的,可是研究了半天,还是一头雾水,发上来,有感兴趣的JM一起讨论呀。picpicpicpic
回复Ta沙发:xiaxiangtu 2012-05-01 19:5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2-05-01 20:2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地板:howdy88 2012-05-01 22:42
挺漂亮的
回复Ta4楼:陈瑞瑞 2013-05-30 10:10
可有图解啊美呆了
回复Ta5楼:黄云 2013-06-09 14:50
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6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6-11 14:53
漂亮美丽
回复Ta7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6-11 14:53
有没有图解
回复Ta8楼:hjh3632598 2016-06-02 15:54
我也很喜欢,弄不明白。
回复Ta9楼:mbczaq 2016-06-02 22:59
此款式应该是横织的。中间漏空部分应该是先织好长度几针放空。明天再探讨吧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