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woainijanny 2012-04-26 15:50
怀孕的时候看到编制小屋的博客,这个包吸引我很久,最后没有抵挡住诱惑,买了相似颜色的线就开工了,我没买她家的线线,自己配的,所以包带的位置没有皮,没有原版的好看
回复Ta6楼:xiaxiangtu 2012-04-26 20:33
漂亮
回复Ta11楼:woainijanny 2012-04-27 10:03
谢谢
回复Ta16楼:yeziguo008 2012-12-09 20:28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(1/1)
下一页

真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