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woainijanny 2012-04-26 15:47
怀孕的时候看到编制小屋的博客,这个包吸引我很久,最后没有抵挡住诱惑,买了相似颜色的线就开工了,我没买她家的线线,自己配的,所以包带的位置没有皮,没有原版的好看
回复Ta沙发:woainijanny 2012-04-26 15:50
沙发自己做,发错位置了,应该发在钩针里面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27 16:2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地板:howdy88 2012-04-27 23:51
挺漂亮的
回复Ta4楼:影子a 2012-05-12 14:56
漂亮
回复Ta5楼:报春鸟 2012-05-12 17:06
好看,手艺很好。学习了。
回复Ta6楼:1271031659 2012-07-25 10:20
不错
回复Ta7楼:yeziguo008 2012-12-04 10:27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474309271 2012-12-04 21:2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sixiang 2012-12-05 13:58
哇,这要很耐心的啊。
回复Ta10楼:品如 2012-12-05 17:36
好棒好棒啊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愿一生一世 2012-12-28 11:04
太喜欢了
回复Ta12楼:瓶中空气123 2012-12-29 15:14
漂亮
回复Ta13楼:勤劳小蜜蜂 2013-02-06 20:30
非常喜欢,好佩服你呀!
回复Ta14楼:只是忘了 2013-06-01 15:29
太好看了,拎着好有面子啊.想要!!!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