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woainijanny 2012-04-26 15:47
怀孕的时候看到编制小屋的博客,这个包吸引我很久,最后没有抵挡住诱惑,买了相似颜色的线就开工了,我没买她家的线线,自己配的,所以包带的位置没有皮,没有原版的好看

回复Ta沙发:woainijanny 2012-04-26 15:50
沙发自己做,发错位置了,应该发在钩针里面
回复Ta6楼:1271031659 2012-07-25 10:20
不错
回复Ta7楼:yeziguo008 2012-12-04 10:27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