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woshijia 2012-04-23 17:55
昨天信誓旦旦的说了要把烂尾处理掉。。。
翻开自己的几个烂尾看了看还是先处理这一件吧。这一衣服好像开的时候是想仿十字花开衫来着,不过就钩了六个单元花就放那烂尾了。要是继续钩吧,我是十分不乐意,直接把这六个单元花丢了吧,我还舍不得。昨晚想了很久,比量了很长时间,最后还是决定,把她钩成一件小外搭吧。正好夏天快到了,也适合,搭配一件小吊带裙,美美的穿出去也不错。想到了就开工了,因为单元花只有六个,我想来想去最后钩了好几个很简单很简单的小花样,然后拼上,最后收边。
于是第二件断的烂尾的衣服就出来了。。。
更多佳佳作品,请姐妹们移步佳佳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422786171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☆梦冰☆ 2012-04-23 18:0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板凳:和風細雨 2012-04-23 18:54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2-04-23 19:0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
回复Ta4楼:无影 2012-04-23 19:3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23 20:09
处理掉了就好
回复Ta6楼:xiaxiangtu 2012-04-23 20:2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7楼:清风雅语 2012-04-23 21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8楼:草儿青青 2012-04-24 08:0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9楼:紫陌小筑 2012-04-24 08:15
收拾烂尾,了不起!
回复Ta10楼:海林的水漫庭 2012-04-24 14:5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tinafqy 2012-05-14 18:19
好手艺加上创意,就有好的作品,羡慕嫉妒恨!
回复Ta12楼:632429343 2012-05-29 15:18
漂亮谢谢
回复Ta13楼:小璇子宝贝 2012-06-02 09:47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4楼:406♂-海蓝天 2013-05-24 19:34
真的好看
回复Ta15楼:以利公主 2013-05-24 20:2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yxscw 2013-05-24 20:2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