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蜗牛上树 2010-08-04 17:13



[table=100%][tr][td]pic
pic
pic
水油面:面粉+水+油,和成面团,饧二十分钟左右
pic

油酥:食用油烧开,晾凉,倒入面粉和匀。我和的比较稀,没和成团,感觉这样好像会更酥点
pic

肉馅:猪肉、洋葱、葱、姜、香油、盐、鸡精、花椒面搅匀。肉馅我故意剁的不太碎,有小肉丁的感觉,更有口感,更香,更过瘾点
pic
1 将面团平均分成两份,取一块,擀成圆片,包入油酥
2 然后擀成大片,对三折,再擀开,重复三遍
3 将擀好的面片卷成圆柱
4 用刀切成小份,压扁。看你要包多大的饼啦,自己把握哈
pic
1 擀成圆片,包入肉馅
2 收口,口向下,一定不要擀啦,用手做形就可以啦
3 撒上黑芝麻,没有可以不用哈
4 下锅煎啦,两面煎黄时就可以啦。刚下锅时可以用手压压,会更薄更大点
pic
外面很酥很香哟!!!金黄黄地!!!
pic



[/td][/tr][/table]
回复Ta沙发:蕊儿 2010-08-04 22:03
学习了
回复Ta板凳:上官叶 2010-08-05 18:54
看不见图,支持一下........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