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able=100%][tr][td]

水油面:面粉+水+油,和成面团,饧二十分钟左右

油酥:食用油烧开,晾凉,倒入面粉和匀。我和的比较稀,没和成团,感觉这样好像会更酥点

肉馅:猪肉、洋葱、葱、姜、香油、盐、鸡精、花椒面搅匀。肉馅我故意剁的不太碎,有小肉丁的感觉,更有口感,更香,更过瘾点

1 将面团平均分成两份,取一块,擀成圆片,包入油酥
2 然后擀成大片,对三折,再擀开,重复三遍
3 将擀好的面片卷成圆柱
4 用刀切成小份,压扁。看你要包多大的饼啦,自己把握哈

1 擀成圆片,包入肉馅
2 收口,口向下,一定不要擀啦,用手做形就可以啦
3 撒上黑芝麻,没有可以不用哈
4 下锅煎啦,两面煎黄时就可以啦。刚下锅时可以用手压压,会更薄更大点

外面很酥很香哟!!!金黄黄地!!!

[/td][/tr][/table]
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