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张少梅 2012-04-17 09:08
        衣服是去年秋天就开钩的,一着放着烂尾,这几天天气开始热了,忙着拿出来钩完。衣服是简单的水草,款式比较普通,成衣花样相对比较密。拍照时是没有穿打底滴。不过外出还是要穿上打底才行,还是有点透。简单的图解,还是画了很久,软件不会用,不容易啊
        半身镜拍的照,想拍上裙子,脑袋没拍上。裙子是朋友给我缝的,穿上好好美一下。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17 09:32
能画出图解已经不容易,很简易实用的一款,感激少梅!
回复Ta板凳:南山野菊 2012-04-17 09:35
真漂亮,.............
回复Ta地板:南山野菊 2012-04-17 09:35
真漂亮,.............
回复Ta4楼:筱淘 2012-04-17 09:3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5楼:始终如一 2012-04-17 09:5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6楼:飞翔的梦 2012-04-17 10:08
手艺棒
回复Ta7楼:xiaxiangtu 2012-04-17 10:11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8楼:诗涵妈妈 2012-04-17 10:17
真不错啊  赞赞
回复Ta9楼:诗涵妈妈 2012-04-17 10:17
回复Ta10楼:姚宗芳 2012-04-17 10:53
回复Ta11楼:老仙人 2012-04-17 13:20
回复Ta12楼:小龙儿 2012-12-13 13:08
回复Ta13楼:杨春华 2013-05-23 18:45
漂亮时尚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