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柳絮飘舞 2012-04-16 15:18
自己动手钩的帽子,太有成就感了!
用线:艳子家的拉菲棉草125G
钩针:3.0MM
连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823612578

回复Ta沙发:星空6998 2012-04-16 15:20
漂亮
回复Ta板凳:祁.乐.沂蒙山 2012-04-16 15:22
好漂亮!
回复Ta地板:星じ☆语 2012-04-16 15:26
          
回复Ta4楼:jinwen01 2012-04-16 15:28
很漂亮,颜色也好看
回复Ta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16 15:29
真好看,线的颜色选择我喜欢
回复Ta6楼:娇娇ss 2012-04-16 15:4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很好看哦
回复Ta7楼:seowhy 2012-04-16 15:49
回复Ta8楼:梦游人 2012-04-16 15:52
钩法可以看来,就是帽顶怎么处理让她变硬?
回复Ta9楼:蓝色水晶715 2012-04-16 16:01
  
回复Ta10楼:芦荟 2012-04-16 16:0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1楼:恬淡浅笑 2012-04-16 16:2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随遇而安15 2012-04-16 16:2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3楼:永恒的爱 2012-04-16 16:23
好漂亮啊
回复Ta14楼:天天挤公交 2012-04-16 16:47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柳絮飘舞 2012-04-16 17:42
梦游人:钩法可以看来,就是帽顶怎么处理让她变硬? (2012-04-16 15:52) pic

什么都没特别处理,就是短针钩出来就是这样了
回复Ta16楼:柳絮飘舞 2012-04-16 17:45
谢谢支持
回复Ta17楼:北方 2012-04-16 17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8楼:玲珑968 2012-04-16 18:04
漂亮,继续加油。
回复Ta19楼:五彩编织 2012-04-16 18:12
漂亮
回复Ta20楼:霞俊如斯 2012-04-16 18:23
请问要多少线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