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无影 2012-04-15 20:44
        刚刚织了一件英伦风的男士背心送给了弟弟,希望他能喜欢。3两24/3短毛貂绒线加少许配线,13号针,片织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15 20:52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板凳:貓咪 2012-04-15 21:22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地板:xiaxiangtu 2012-04-15 22:02
回复Ta4楼:和風細雨 2012-04-15 22:0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5楼:香蕉bunale 2012-04-15 22:15
款式不错,哈哈
回复Ta6楼:黄云 2012-04-15 23:40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xiaxiangtu 2012-04-16 20:0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8楼:淡定卷舒 2012-04-16 22:53
款式不错
回复Ta9楼:1024103546 2012-12-11 16:27
回复Ta10楼:小小心 2013-02-03 02:4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jees 2013-02-03 09:3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2935182001 2013-11-16 10:04
怎么没有图解呀
回复Ta13楼:花团锦簇 2013-12-17 12:45
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