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亮晶晶 2012-04-12 20:41
我给外孙女织的毛衣,用的5股棉线,13号环针,1.0钩针,样式简单。pic

回复Ta沙发:亮晶晶 2012-04-12 20:56
自己占沙发
回复Ta板凳:xiaxiangtu 2012-04-12 20:59
漂亮
回复Ta地板:柳絮飘舞 2012-04-12 21:1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4楼:万小梅 2012-04-12 21:29
  
回复Ta5楼:潘璐 2012-04-12 21:31
好漂亮啊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亮晶晶 2012-04-12 21:31
柳絮飘舞:手艺真棒!赞赞赞!! (2012-04-12 21:12) pic

谢谢
回复Ta7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12 22:07
看了亮晶晶相册的很多作品,超赞!
回复Ta8楼:李庆敏 2012-04-12 22:41
钩的真好
回复Ta9楼:小铃铛 2012-04-12 22:42
很喜欢
回复Ta10楼:玫瑰丫丫 2012-04-12 22:43
手艺真好
回复Ta11楼:潘璐 2012-04-12 23:06
漂亮,好喜欢
回复Ta12楼:黄云 2012-04-12 23:23
回复Ta13楼:貓咪 2012-04-13 00:0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4楼:橄榄枝枝 2012-04-13 00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5楼:小瓶盖 2012-04-13 00:26
这个款式我喜欢,能钩成大人的吗?
回复Ta16楼:流流 2012-04-13 07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7楼:jewenry 2012-04-13 07:27
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回复Ta18楼:小玉儿myself 2012-04-13 08:06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19楼:☆梦冰☆ 2012-04-13 08:0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天若有情 2012-04-13 08:12
漂亮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