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来分享家常菜谱
在炎热的夏季,给大家来一个爽口的凉菜吃吃吧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3
回复楼主
楼主:
依恋
2010-08-03 22:39
炎热的夏天真的很不想围上围裙去闻那热乎乎的油烟味,我和老公经常晚上就不做菜,来上一盘凉菜,一碗凉稀饭,两个馒头,晚饭就这样的解决了
今天做的是,拌三丝,(没来的及拍下照片就被吃光了
)
主料:黄瓜一根,切丝。豆腐皮一张,切丝。香菜少许,切段。
配料:醋,糖,盐,香油,个少许。大蒜多来点,拍碎剁成末待用。
做法:先将黄瓜放在容器里放糖淹一会,然后用冷水洗净
将豆腐皮也用冷水泡一会,要是可以放冰箱里冷藏一会吃的时候会更好
把黄瓜,豆腐皮,香菜段,放在容器里,放上蒜末,糖,盐,香油,醋,搅拌均匀,装盘就OK了。
记得一定要最后放醋哦,,,那样味道一下就出来了
大家不防试试吧,,,呵呵,好吃可不要忘记回复哦
回复Ta
沙发:
蕊儿
2010-08-03 22:57
好 我明天就做来吃。这两样菜都是我老公喜欢的。
回复Ta
板凳:
谢灵
2010-08-04 00:02
有空也尝试一下哦,顺便把楼主漏了图片拍上来!
回复Ta
地板:
依恋
2010-08-04 07:37
谢谢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