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一一飞翔 2012-03-29 12:11
偶尔看到众姐妹的作品~
为之心动~
亲手为宝宝织~
是妈妈的幸福手语~

凭着小时候向外婆学得几个简单的记忆~
摸索着美丽的织衣图样~
开始了漫漫地织衣旅程~


pic



pic



pic







回复Ta沙发:于小鱼 2012-03-29 12:16
给小美妞和小美妞的妈妈顶贴咯。。。
回复Ta板凳:静飞 2012-03-29 12:3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2-03-29 12:39
每个拥有一个巧手妈妈的宝贝都是最幸福的!
回复Ta4楼:火狐狸 2012-03-29 12:49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5楼:火狐狸 2012-03-29 12:5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6楼:xiaxiangtu 2012-03-29 15:23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7楼:和風細雨 2012-03-29 15:2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8楼:香蕉bunale 2012-03-29 15:41
你家宝宝蛮可爱的嘛
回复Ta9楼:cc2012 2012-03-29 17:34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筱淘 2012-03-29 18:22
很漂亮呀,妞也可爱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诚心 2012-03-29 19:18
宝宝可爱,你的手工更棒,红包送上!
回复Ta12楼:hhmm 2012-12-31 10:33
真的很羡慕你的巧手。
回复Ta13楼:妙恋之家 2013-08-18 11:1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真好看。小家伙太可爱了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