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巧用香蕉可降血压?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2
回复楼主
楼主:
一切都是浮云
2012-03-24 15:20
春季气候变化多端,容易使血压升高,出现头昏、头痛、失眠等症状。此时,高血压患者不妨每天吃点香蕉。因为患者体内往往“钠”多 “钾”少,而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。钾离子有抑制钠离子收缩血管和损坏心血管的作用,对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有益。
那吃剩的香蕉皮该怎么办呢?不要随意扔掉,取100克洗净煎成水当茶喝,具有滋阴止渴、润肺清肠、通利血脉、增精益髓等功效,同样能起到辅助降压的作用。
回复Ta
沙发:
诗涵妈妈
2012-03-24 22:31
回复Ta
板凳:
why18888
2012-03-25 22:29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