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这里潜水的时候居多,不想把自己写出来告诉大家,因为我真的自卑,真的很无助也。
我出生一个小地方,我出生的时候家里条件还算是可以吧,虽然是农村的,但是爸爸很早就出来做生意了,都是小本生意,可是92年弟弟出生了,从那年起爸爸做什么生意都不顺,都是亏的。哎。被人骗了生意也亏了,本来家里就住的地方小,30平米,两个房间,再跟着弟弟一天天长大,再加上爸妈天天的吵架,我越来越不想呆在家里,因为我喘不过气来。真的好压抑。
其实我学生不是很差,小学的时候是三好学生,中学的时候属于中等偏上的那种吧。但是初三的时候爸妈天天吵架导致我也没有心思学习,虽然我住校,但每次放假回家妈妈对我哭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当时我真的恨爸爸,为什么这么对妈妈,我虽然真的不理想他们吵架的原因,虽然都是妈妈单方面的和我讲原因。慢慢的长大了,懂事了,其实在亲戚的眼中我是比较懂事的,就因为他们天天吵。我辍学了,当时初三,最后没有上完,考试的时候同学还打电话来让我去考试,说我去考肯定能考上的,可是我没去。我烦了。我想上班挣钱,挣了钱可以让他们买房子,过好一些,甚至他们离婚了更好,我不用天天听妈妈来对我来诉苦了。
终于我不去上学了,白天在亲戚的手机店里卖手机,晚上去学电脑班。就这样,在03年那年,有亲戚在北京开的饭店招服务员,让过去我就去了。赶上非典,去了没有几天就回来了差点就隔离了。
爸妈还是时不时的吵架。我在家里很难受。家里住的房子也很小,就两个房间,那时候弟弟都上小学了十来岁了还在和爸妈一个房间,我自己一个房间。我真的盼着自己快点长大,可以像电影里面一样出去挣钱回来买房子。可是我忘记了自己是个女孩子。
你好,我 也曾经是女孩子,也曾经因为家庭原因辍学,也因为家穷,恨恨的努力要让家人过跟好的生活,现在该实现的 基本都实现了,只是自己好像比同龄人成熟很多,也苍老很多,更多的是我经历多了,麻木了,但我现在很幸福,因为我经常给自己定目标,比如,我从来没做过版主,现在我就在申请,我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,从怀孕到现在孩子一岁多了,我都很少接触外面的东西了,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和社会脱轨了,呵呵, 所以嘛,你也可以学学我,给自己定个目标,但一定要记得,这个目标是要靠自己的认真和努力来得到,那样才有意义,千万不要想走捷径哦,这就是女孩子和男孩子不同的地方了,,,,但愿我的这些话可以给你一点帮助,谢谢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