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无影 2012-02-24 20:34
  很喜欢这款钩衣,可一直没敢动手。因为不知道用什么线,多少线。希望大家能帮我看看,出出主意,谢谢。


回复Ta沙发:无影 2012-02-24 20:3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诗涵妈妈 2012-02-24 20:43
美!!!
回复Ta地板:568554062 2012-02-24 23:2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貓咪 2012-02-25 00:03
  
回复Ta5楼:张少梅 2012-02-25 08:23
漂亮
回复Ta6楼:老仙人 2012-02-25 08:2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洁霓雅 2012-02-25 08:4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8楼:jsjhzgf 2012-02-25 08:46
太漂亮了,图解看不清,怎么拼的呢?
回复Ta9楼:503146419 2012-02-25 09:03
回复Ta10楼:南山野菊 2012-02-25 09:03
超级赞
回复Ta11楼:南山野菊 2012-02-25 09:03
超级赞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天若有情 2012-02-25 09:05
漂亮,树老师弄过这个吧
回复Ta13楼:北方 2012-02-25 09:58
回复Ta14楼:宁小奔 2012-02-25 10:14
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!加分了!你真棒!!
回复Ta1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2-25 10:28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6楼:xiaxiangtu 2012-02-25 11:2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一起看新鲜 2012-02-25 13:5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雨中漫步gg 2012-02-25 14:11
回复Ta19楼:无影 2012-02-25 17:28
jsjhzgf:太漂亮了,图解看不清,怎么拼的呢? (2012-02-25 08:46) pic

下面部分是钩出每一个花样然后钉上去
回复Ta20楼:无影 2012-02-25 17:29
谢谢 树老师是谁呀?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