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roylla 2012-02-24 10:11
[paragraph]


我汇总的手提包带子钩法



1.如图
\2.
3.另一种带子的钩法
带子有两种方法: 1.是用钩针钩的,不太好钩,发几张图片说明
2.用毛衣针织的.  
   第一种方法:
钩的:先起头钩5针小辩,连成圈.然后在每个小辩里挑出一针转圈钩.共挑出4针.
第二种方法:这是织的样子:起头7到8针.织下针然后把线拉到后面再织就是这样,把线拉过来,织下针,这是反面,由于把线从后面拉过来了所以都缩在一起,织出后也是圆带.建议大家用这个方法,稍微容易些
    带子的长短尺寸可按个人喜好定,钩好后穿到已留好的4个孔里,就大功告成

4.手边带子法
  




回复Ta沙发:朔儿妈 2012-02-24 10:30
图片呢?
回复Ta板凳:老仙人 2012-02-24 12:39
回复Ta地板:roylla 2012-02-24 21:28
朔儿妈:图片呢? (2012-02-24 10:30) pic

有图片,我这里看得到,怎么你那看不到?
回复Ta4楼:roylla 2012-02-24 21:32
朔儿妈:图片呢? (2012-02-24 10:30) pic

要是还看不到的话就到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316623929/main#看.
回复Ta5楼:568554062 2012-02-24 23:31
没有图片
回复Ta6楼:jsjhzgf 2012-02-25 08:42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roylla 2012-02-25 21:34
回复Ta8楼:roylla 2012-02-25 21:35
朔儿妈:图片呢? (2012-02-24 10:30) pic

图片在7楼.
回复Ta9楼:诗涵妈妈 2012-02-25 21:47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10楼:清风雅语 2012-02-25 22:19
谢谢分享,楼主辛苦了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貓咪 2012-02-25 22:45
    
回复Ta12楼:小肥羊 2012-02-25 23:11
分享了,谢谢
回复Ta13楼:568554062 2012-02-25 23:3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绚丽之夏花 2012-02-26 09:28
实用贴
回复Ta15楼:梦清影 2012-02-26 10:03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16楼:宁小奔 2012-02-26 10:36
您为15路驿站发展做出了贡献!向您致敬!
回复Ta17楼:黄云 2012-02-26 11:0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无影 2012-02-26 11:10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19楼:流流 2012-02-26 11:23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北方 2012-02-26 14:17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