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祈求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2
回复楼主
楼主:
温馨
2012-01-11 09:46
这些日子电脑总是出问题。晕S人了。换了主板、内存.....还是不行。总是死机。
今年因为婆婆刚去世,我们不能出去拜年,别人也不来拜年。
祈求我的电脑给力点不要再坏了,不要让这个年过的死气沉沉。
回复Ta
沙发:
静飞
2012-01-11 12:28
我电脑也有问题了
回复Ta
板凳:
东隅
2012-01-12 09:02
换电脑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