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lies 2012-01-05 17:3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段时间在开心小弟的视频教室学了一顶螺旋帽子,虽然经历两拆三织,不过结果让我满意。可是想想觉得总是戴一顶帽子很单调,所以决定再织一顶。可是看来看去,就是没有我喜欢的款式而又正好我有线的。(大家都知道不能总是屯线,又不消化的道理吧)于是乎,我就在淘宝找到一款很简单的,我又能看上眼的。虽然俺是新手,但是俺秉承着天天向上的伟大目标前进!那么仿就是第一步啦!经过一个礼拜的折腾,帽子仿出来了。开心之余放上来大家共赏  ,O(∩_∩)O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淘宝的原图,最好的是它还可以做围脖。妙呀!
这是在网上买的线,20多块一斤吧,记不清了,我这个帽子大概就不到10块钱。不是我吝啬,主要是手艺不好,用好线浪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这个很简单,姐妹们大概看看就能明白怎么织,所以我就不做教程了,大家看图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
回复Ta沙发:cc2012 2012-01-05 17:3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cc2012 2012-01-05 17:36
原来我还有分评啊!
回复Ta地板:雅棋 2012-01-05 17:4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馨贝儿 2012-01-05 18:11
呵呵,加油
回复Ta5楼:火狐狸 2012-01-05 18:16
不错不错,顶顶顶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xiaxiangtu 2012-01-05 18:20
漂亮
回复Ta7楼:姚宗芳 2012-01-05 18:35
  
回复Ta8楼:敏感小女人 2012-01-05 18:47
确实很棒啊!
回复Ta9楼:流流 2012-01-05 18:51
回复Ta10楼:快乐的飞鱼 2012-01-05 19:0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楼:宁小奔 2012-01-05 19:09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12楼:无影 2012-01-05 19:3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3楼:wwpll 2012-01-05 19:45
  
回复Ta14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1-05 19:54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5楼:漫天飞雨 2012-01-05 20:2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6楼:诗涵妈妈 2012-01-05 20:2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7楼:天若有情 2012-01-05 20:45
手艺真棒!
回复Ta18楼:长鸣寰宇 2012-01-05 20:5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9楼:枫叶雾语 2012-01-05 22:4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诚心 2012-01-05 23:24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