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lies 2011-12-31 12:47
刚开始学习钩针的时候钩的玩偶,还有一个不知所谓的包包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小包包我一直很喜欢,但是只能放毛线用因为自己不是个耐心的人,所以钩的不是很好看。大家凑合看看吧!
回复Ta沙发:诗涵妈妈 2011-12-31 13:24
真可爱  呵呵
回复Ta板凳:和風細雨 2011-12-31 13:25
可爱!
回复Ta地板:萍ping22 2011-12-31 13:33
  
回复Ta4楼:萍ping22 2011-12-31 13:34
可爱又好看
回复Ta5楼:wwpll 2011-12-31 15:04
  
回复Ta6楼:朔儿妈 2011-12-31 16:00
好可爱的动物!
回复Ta7楼:漫天飞雨 2011-12-31 16:43
加分增加印象!
回复Ta8楼:yanfang2010 2012-07-01 08:2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9楼:小辣椒88 2012-07-02 10:46
好可爱
回复Ta10楼:锋英 2012-07-09 18:02
很可爱
回复Ta11楼:瓷ベ娃娃 2012-07-11 11:1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15路驿站y 2012-12-31 17:23
回复Ta13楼:追命一刀 2013-10-22 14:21
卡哇伊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