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才知道一女同事要 结婚了,婚期订在1月1日,因为没给我们送请柬,所以想买点东西送给她
姐妹们,帮我想想啊,有什么好的建议,价格在100以上,300以下,请大家给点意见啊
急啊急啊
人家毕竟是新人 毕竟是马上结婚了哦 弄不好就会和新人买重复了哦 咱们都是爱好编织的人 送对玩偶新人 新颖又省钱 摆着也好看 看着就稀罕 呵呵 再就是直接送钱 100以上300以下 那就送200了 也不少了哦 虽然是同事 毕竟人家也没告诉咱 说明他认为你们关系没铁到 告诉你就能去得程度 当然要是他忘记了 就另当别论了 (*^__^*) 话说的多了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哦
我觉得,要是没叫,你们送东西不是很好吧?说不定人家在酒宴中没有算上你们的人。要是你们送了东西,不叫她不好意思,叫了,如果酒宴桌数不够会很尴尬的。如果真的想送,在她婚假后来上班吧!送什么嘛,只要是心意,什么都可以。呵呵!仅供参考哦!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