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雨纷菲 2011-12-29 22:04
今天才知道一女同事要 结婚了,婚期订在1月1日,因为没给我们送请柬,所以想买点东西送给她
姐妹们,帮我想想啊,有什么好的建议,价格在100以上,300以下,请大家给点意见啊
急啊急啊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29 23:16
茶壶之类?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29 23:23
生活用品来一点
回复Ta地板:诗涵妈妈 2011-12-30 00:04
送他们一对钩的或织的玩偶新人  在实际点得莫过于现金
回复Ta4楼:诗涵妈妈 2011-12-30 00:13
人家毕竟是新人  毕竟是马上结婚了哦  弄不好就会和新人买重复了哦    咱们都是爱好编织的人  送对玩偶新人  新颖又省钱   摆着也好看  看着就稀罕  呵呵  再就是直接送钱  100以上300以下  那就送200了  也不少了哦    虽然是同事  毕竟人家也没告诉咱  说明他认为你们关系没铁到  告诉你就能去得程度  当然要是他忘记了 就另当别论了  (*^__^*)    话说的多了  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哦
回复Ta5楼:小肥肥168 2011-12-30 08:12
我觉得,要是没叫,你们送东西不是很好吧?说不定人家在酒宴中没有算上你们的人。要是你们送了东西,不叫她不好意思,叫了,如果酒宴桌数不够会很尴尬的。如果真的想送,在她婚假后来上班吧!送什么嘛,只要是心意,什么都可以。呵呵!仅供参考哦!
回复Ta6楼:芳妃 2011-12-30 10:50
十字绣吧 买个喜庆的 壁挂
回复Ta7楼:静飞 2012-01-19 13:24
呵呵,回答的晚了,以后送个睫毛膏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