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东隅 2011-12-29 16:13
昨天从新到手的线里选了灰色的,和了6股用可钩4号开始捣鼓菊影。在网上四处搜找教程,鲜有完整版本。15路曼舞发过教程,拼凑的两个作者的东西,很是误导照着学的人。好在本大侠认真,经过认真的学习观察。炮制了局部。见图。

图1是28号钩好的大花单元花;图2是29号试验着钩好的大花与三叶草一线连。

有喜欢菊影想钩的姐妹不?有就进来哼一声,好叫我有个作伴的,方不显得寂寞。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29 16:27
貌似有人钩过?
回复Ta板凳:东隅 2011-12-29 16:38
咱这里似乎没人发这个作品
回复Ta地板:静飞 2011-12-29 16:43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4楼:cc2012 2011-12-29 17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诗涵妈妈 2011-12-29 17:13
不知道菊影是啥个样子啊 (*^__^*)
回复Ta6楼:流流 2011-12-29 17:20
回复Ta7楼:wwpll 2011-12-29 17:36
  
回复Ta8楼:上官叶 2011-12-29 18:45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9楼:lies 2011-12-29 19:09
我也想问  深是菊影呀
回复Ta10楼:lies 2011-12-29 19:10
楼主加油吧,到时候我也看看成品的样子
回复Ta11楼:无影 2011-12-29 19:35
想看看成品哦
回复Ta12楼:清明上河图 2011-12-29 23:04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3楼:貓咪 2011-12-30 13:46
回复Ta14楼:568554062 2012-01-01 23:1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5楼:江苏缘分 2012-09-28 12:4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6楼:631217278 2013-05-03 14:19
俺们开始着手了 ,等弄好了给大家看下哈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