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前段时间姐妹们的作品,这个颜,那个颜,还是有什么妃的……收到线后,姐妹问我想弄啥,我开玩笑说我的作品叫菠萝没了。
??????
青瓜叫它月半弯,小织叫它半个月亮爬上来,我叫它菠萝没了,哈哈……
看图解,其实是钩菠萝的方法,但是是一辫子的菠萝,所以菠萝没了,加上颜色又是玫红色,即菠萝玫了,哈哈……雷到你了吧,不要拍砖。
线是东博家的,晒线帖子: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29542.html
线的链接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671172972
钩针用的6/0,围巾长160cm,宽36cm。
不废话了,上图:(图是钩完直接拍的,未洗未熨未缩绒) 图很乱,大家凑合看吧,哈哈。
象弯弯的月亮吗,象没了的菠萝吗,其实我觉得也象一个个从天而降的降落伞,象吗?
老公说钩三角的好看,可我怕自己最后收尾不会,还是改了长方形,以后有时间一定弄个三角的。
嗯,就这么定了,哈哈……
顺便转贴图解,谢谢图解提供者,不要介意啊,盗来滴,呵呵……
忘了说了,下面是剩的线,哈哈,本来想弄裙式的,后来改弄围巾。

漂亮,必须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