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建建1976 2011-12-23 15:33
线材是在淘宝网的(段段小铺)买的羽毛线和三七羊毛线.
我先是用一股羽毛线织的围巾,觉得效果不好,太薄了.后配了6股三七细羊毛线,成就了我现在的围巾.
发出来给姐妹瞧瞧,如果觉得不好也要笑话噢!!有多种围法:
先上个原形.
[
第一种系法:

[
第二种系法
[attachment=67536]
[
第三种我最喜欢的系法:
[
第四种当背心穿:
[
姐妹们这是我请朋友当麻豆拍的照片,如果喜欢就多鼓励一下,也对得我请的麻豆!
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23 15:46
木有看到图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23 15:52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地板:智盈人生 2011-12-23 15:53
好看
回复Ta4楼:辣椒生姜 2011-12-23 15:54
回复Ta5楼:卓尔基 2011-12-23 15:54
雍容华贵
回复Ta6楼:梧桐雪 2011-12-23 15:54
回复Ta7楼:净水无痕lxg 2011-12-23 15:5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三阳开泰 2011-12-23 15:57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9楼:-12345- 2011-12-23 15:5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三阳开泰 2011-12-23 15:5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书虫 2011-12-23 15:58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2楼:天若有情 2011-12-23 16:00
手艺真棒!
回复Ta13楼:笑~笑 2011-12-23 16:0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lies 2011-12-23 16:09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5楼:悠乐 2011-12-23 16:1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6楼:建建1976 2011-12-23 16:22
女王的仆人:木有看到图 (2011-12-23 15:46) pic

谢谢女王的仆人你的关注,刚才电脑的问题,现在有图了
回复Ta17楼:夏雪1977 2011-12-23 16:22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8楼:建建1976 2011-12-23 16:23
ぺ溡緔ぺ泡泡:好看 (2011-12-23 15:53) pic

谢谢
回复Ta19楼:建建1976 2011-12-23 16:24
谢谢
回复Ta20楼:段段小铺 2011-12-23 16:34
喜欢喜欢啊,不过可能再大点,长点更好看些。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