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阳光一束 2010-07-30 09:38

    这个偏方是和原来合租的女孩子学的,很简单,味道也很好。

刚工作的时候使劲加班,工作压力特别大,常常工作过12点以后就睡不着了,一直辗转反侧要到四五点才能勉强眯一会。整个白天都昏昏沉沉的,然后她就教我个价值3元的治失眠偏方。

配方:鸡蛋一到两颗,1元;纯鲜奶一包。一包蒙牛的利乐包纯牛奶就行,不到2元。

把鸡蛋磕到碗里,牛奶倒进去,就像炒鸡蛋之前一样打散,调的比较均匀的奶黄色的时候,把碗放到锅里去蒸。过几分钟,看蛋液凝固了就能拿小勺吃了。其实这就是平时吃的布丁,要是浇点糖浆上去放冰箱里冰一冰,就是焦糖布丁了。

蒙牛纯牛奶的味道和鸡蛋配合的很好,要是蛋液调的够均匀,布丁吃起来味道很细腻,不比那些蛋糕店里卖十几二十的甜点差。当然,如果喜欢喝别的味道的牛奶,也可以选择早餐奶,核桃奶,果味奶什么的,但是口感是没有蒙牛纯牛奶好的。而且就营养来说,蒙牛纯牛奶配上鸡蛋才是绝配来着。

如果我熬夜过12点,就花个10分钟做道牛奶布丁,又不会胖,试了试真的挺不错的,安眠的效果很明显。给JMS也推荐下,做起来真的非常简单……

 

  
回复Ta沙发:李庆敏 2010-07-30 10:55
额 我得学学,我经常晚上睡不着
回复Ta板凳:蕊儿 2010-07-30 12:41
我不失眠 但是我还是的收藏下来等以后失眠的时候用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