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嘉译 2011-12-15 16:27
1、 从底织起,起头12针,织来回下针,织一行后加针,每边加一针,加二次,共四针,再织来回针52个后收针,与加针相反。底是36*10CM。
2、 沿底边挑152针,织第1花样。每个花是8针,3针下针,挑2针,3针下针,依此类推织3行后织来回下针3行。织了12CM。

3、 第2个花是先织3行下针,隔3针在最下面一行挑一针起来与上面一针同织。织了3CM。

4、 织三个来回下针。

5、织第3个花样,2针并1针,加1针,织了2CM。

6、 织3个来回下针,留穿带的眼。在包的两侧各留4个眼,距离4CM,然后织3个来回下针后收边。包身完工,总高22CM。

7、 钩包带,钩好后在留的眼里穿上就行了。这是一个螺旋钩法,http://www.56.com/u11/v_NDgwMTY3MjI.html这个是视频教程,讲得很详 细,看看就明白了,希望你早日学会。
回复Ta沙发:发烧音乐 2011-12-15 16:31
  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雅雅妈 2011-12-15 16:35
要用什么线织?
回复Ta地板:嘟嘟儿 2011-12-15 16:47
感谢您为大家分享这么好的帖子!
回复Ta4楼:米的米 2011-12-15 16:48
精彩
回复Ta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15 17:00
向您致敬!
回复Ta6楼:恬淡浅笑 2011-12-15 17:02
正需要的好贴,及时雨!加分了!
回复Ta7楼:wwpll 2011-12-15 17:04
前几天有人发过了也
回复Ta8楼:梦蝶飞飞 2011-12-15 17:15
不错,有时间放个
回复Ta9楼:始终如一 2011-12-15 17:1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0楼:金丽霞 2011-12-15 17:26
织的还真是错哦
回复Ta11楼:桠枝 2011-12-15 18:15
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,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!
回复Ta12楼:开心的女孩 2011-12-15 18:30
回复Ta13楼:smile-angel 2011-12-15 18:32
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漂亮
回复Ta14楼:无影 2011-12-15 18:45
好东东 收藏了
回复Ta15楼:宁小奔 2011-12-15 22:51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回复Ta16楼:清~ 2011-12-16 18:0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7楼:君寶 2011-12-17 10:21
回复Ta18楼:君寶 2011-12-17 10:2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君寶 2011-12-17 10:21
回复Ta20楼:曾经最美的 2012-07-24 11:12
太好了,用的什么线啊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