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说吧,
我是很小的时候,流行织毛衣。可是我那时候太小,不会织毛衣,怎么办呢!有办法,我就找来很少的线学织正针,就是大家说的下针,只起8到10针,片织。织出来做那叫什么,就是皮带的替代品,系在腰上。后来到了找婆家的年龄,同龄的女孩都给男友织毛衣,我就也开始学。给男友就是现在的老公,织了一条毛裤,他很开心。那个时候我们这里保暖内衣还没有流行,大家都是织毛衣,毛裤。后来几年有卖的,大家都不织啦!我们这里的毛线店也都关张啦。
又开始织东西是今年。在手工网看到很多姐妹织的衣服,玩偶,围巾。。。。。真是好漂亮!从此开始了我的败线之路。虽然织的不怎么好,但是毛线买了一大堆,有在实体店买的,也有在网上买。看到喜欢的织物就保存教程,还买电子书,实体书。。。。。虽然至今织出的东西不怎么像样,但是为了有一天成为高手,织出 也许是钩出漂亮的织物,我会继续努力!
我的讲完了,大家都说说各自的编织经历吧!
这个我已经聊过了,呵呵【我的编织生涯|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28454.html】
嘿嘿 我是怀上宝宝后 找人帮宝宝打别人不愿意。。所以自己开始学。。。知道现在迷上了败了很多线和钩针在家呢 除了可乐钩针和魔法一本针其他钩针我都有了。。等我成高手后我会买套可乐滴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