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疯狂的双12,姐妹们抢了啥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6
回复楼主
楼主:
雨纷菲
2011-12-13 21:03
姐妹们,都来八一八吧,在双12的日子里,都败了些啥
本人么,很悲催,守个夜么,没守住,老早就去和周公约会了,白天么,公司屏蔽淘宝的,看不了
晚上么,翻来翻去的看,就帮老公买了条LEE的牛仔裤158元,自己想要买的都没看中,唉
回复Ta
沙发:
东隅
2011-12-13 21:20
惦记来,可实际上啥也没买。
回复Ta
板凳:
女王的仆人
2011-12-13 21:46
啥也没买。
回复Ta
地板:
wwpll
2011-12-13 23:06
哎!我也什么都没买,,给老妈买了件羽绒服
回复Ta
4楼:
梦想
2011-12-13 23:23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我也没买。
回复Ta
5楼:
女王的仆人
2011-12-14 09:32
本来想买个数码相机 结果 网银里没钱了
回复Ta
6楼:
静飞
2012-01-19 13:25
什么也没有买为什么那天可以便宜?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