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赢在起点 2011-12-09 12:16
可以用纤丝老师家 的澳毛线一斤和2.5两的仿羊绒线做流苏
喜欢的朋友可以让纤丝老师帮配线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7756452307 澳毛线连接  方便大家配线


视频讲解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q8K5KN0D9BI

同样的图解和换了 不同的线效果就不一样了  
是用去年在论坛参赛获奖的线钩的 一起用线1.2斤  8两花线
下面的部分用零碎的黄色线配的 整个效果张扬妩媚 波西米亚的风格 就出来了
哈哈 很有成就感也是2天的时间完成



请输入描述
回复Ta沙发:桠枝 2011-12-09 12:17
IINY
回复Ta板凳:桠枝 2011-12-09 12:18
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,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!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09 12:19
赢姐的好视频太多了,我要挨个拿来,有时间
回复Ta4楼:始终如一 2011-12-09 12:2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晓荷听雨 2011-12-09 12:21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6楼:嘉译 2011-12-09 12:22
回复Ta7楼:南山野菊 2011-12-09 12:25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8楼:和風細雨 2011-12-09 12:34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9楼:天若有情 2011-12-09 12:38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0楼:yulanhua9988 2011-12-09 12:50
很美
回复Ta11楼:嘟嘟儿 2011-12-09 13:05
赢姐的手真的好巧哦!!!
回复Ta12楼:诗涵妈妈 2011-12-09 13:10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3楼:菲洛米娜 2011-12-09 13:12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4楼:暖尔斯特 2011-12-09 14:36
有图解,有教程加分了!
回复Ta15楼:温馨 2011-12-09 14:41
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,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!
回复Ta16楼:1243449609 2011-12-09 17:58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7楼:诗涵妈妈 2011-12-17 19:1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诚心 2011-12-30 13:50
美!!!
回复Ta19楼:wdndpp 2013-07-02 11:45
一款普通的披肩,被赢妹妹演义的靓丽多彩,为生活又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。
回复Ta20楼:马蹄莲1966 2013-07-10 23:01
披肩很漂亮,可惜看不懂,到底是从哪里起头,能赐教吗?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