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温馨 2011-11-30 15:24
       自从婆婆过世后我主动搬过来照顾公公了,婆婆住二楼娘家住一楼,不用出楼门就都去了。这几天爸爸住院我去不了医院,只能抱孙子下楼去给妈妈开心。
     昨天下午在妈妈家,孙子该尿尿了,他的便盆放在床边的地下,妈妈抱着他玩,我去给他拿便盆,我不小心从床上滑到了地下(嘿嘿。没摔着),只见孙子楞了一下后发了疯似的朝我爬来,边爬边使劲地哭(从来没有这么哭过)。等我从在上起来后使劲搂着我的脖子,再也不放开了。好象怕奶奶再摔了一样。
   你说这才多大点个孩子呀(还没到一周岁呢),他就知道心痛人了。呵呵 妈妈说我不白疼他。嘿嘿......差点没把我的眼泪感动下来。今后又有一个心疼我的人了。幸福哟!
回复Ta沙发:梦清影 2011-11-30 15:52
  
回复Ta板凳:紫陌小筑 2011-11-30 16:01
回复Ta地板:静飞 2011-11-30 16:02
太感动了,我这人泪腺比较发达
回复Ta4楼:秋雨云帆 2011-11-30 16:03
    
回复Ta5楼:张少梅 2011-11-30 16:03
幸福啊
回复Ta6楼:暗香盈袖 2011-11-30 16:26
如今的孩子真会疼人,小宝贝啊。累并快乐着
回复Ta7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30 19:50
想想这场面就感动,真好的孙子!
回复Ta8楼:东隅 2011-12-01 11:07
温馨好福气
回复Ta9楼:相顾无言 2011-12-01 22:13
有孙子疼真好,好好爱你的孙子吧。
回复Ta10楼:长鸣寰宇 2011-12-02 14:3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嘉译 2011-12-02 15:38
回复Ta12楼:天天快乐 2011-12-25 22:55
好懂事的小宝宝。
回复Ta13楼:诚心 2011-12-25 23:12
很有感触的帖!
回复Ta14楼:上官叶 2011-12-25 23:13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5楼:568554062 2011-12-27 01:32
  
回复Ta16楼:雨纷菲 2011-12-29 12:37
小乖乖真懂事,温馨姐好幸福哦
回复Ta17楼:紫雨zy 2011-12-29 14:28
回复Ta18楼:姚宗芳 2011-12-29 14:37
羡慕啊
回复Ta19楼:夏雪1977 2011-12-29 21:3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mingtian 2011-12-30 12:3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