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阳光一束 2010-07-28 11:37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否很多人都觉得一辈子守护一个人很不甘心????? 浪费那么多时间精力在一个人身上太无趣?????
  
  
   随着年龄的增长,看得多了 听得多了 自己也经历了感情,似乎也懂得了些什么。 以前谈到爱想到天长地久 现在谈到爱只想到能撑多久, 发现原本坚信的感情也只不过是彼此玩弄的一种手段而已。
  
    明明有了陪伴的人为什么还要去招惹别的人?人的欲望是永远不能被满足的,是吗?
    有个朋友,孩子都7岁了,他说觉得这一辈子只和他老婆一起真的太不甘心了,活着太浪费了,于是他不断去和女人发生关系。我问他 如果他老婆知道了怎么办? 不觉得是一种背叛吗? 他朝我笑笑说 只要不抖出来 就当不知道。
   也许我不该多点评什么 。毕竟这是人家的事情,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存的方式。
   可是我很纠结这种方式,,,,,,,,人生苦短 是不是对自己放肆一点是好的?蛮迷惘的
   我承认我也有想放任的感觉,有时候只想追求一刻的快乐,我尝试了,可是真的,一点都不开心。感觉很陌生
  
   想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这样的?或多或少的在外边有留下爱。
回复Ta沙发:玫瑰丫丫 2010-07-28 12:12
没什么甘心不甘心的,都是欲望作怪
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