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小璇子宝贝 2011-11-28 21:47
昨天表哥叫去KTV啦,全部都是他们的公司的人

10点多跟我家男人走出去,刚好他们开车也到了
进了KTV的大厅就看到3个夹娃娃的机器
好奇中,因为运气不好,所以一直木有夹到
终于昨晚找我男人要了3个硬币
终于他同事帮我夹了一个
555555555
激动中
感谢上苍,感谢他同事,感谢TTCV
兔兔,粉色的
我最爱
哈哈


虽然质量不是很好
虽然不是很好看
但是,还是很高兴
有个蝴蝶跟蝴蝶结
但是后来我嫂子说不好看
全部拆了




昨晚熬夜的收入
3点多才睡
555555
回复Ta沙发:谢灵 2011-11-28 21:57
沙发咯
回复Ta板凳:妮子 2011-11-28 21:5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1-11-28 22:02
喜欢
回复Ta4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28 22:03
卡哇伊!
回复Ta5楼:wwpll 2011-11-28 22:24
哇。。。
回复Ta6楼:诗涵妈妈 2011-11-28 22:32
回复Ta7楼:梦想 2011-11-28 23:24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8楼:恬淡浅笑 2011-11-29 10:2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9楼:颜颜 2011-11-30 21:01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0楼:supxiaodou 2011-12-01 15:13
写的不错 支持楼主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