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昨晚在KTV里夹到的娃娃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10
回复楼主
楼主:
小璇子宝贝
2011-11-28 21:47
昨天表哥叫去KTV啦,全部都是他们的公司的人
10点多跟我家男人走出去,刚好他们开车也到了
进了KTV的大厅就看到3个夹娃娃的机器
好奇中,因为运气不好,所以一直木有夹到
终于昨晚找我男人要了3个硬币
终于他同事帮我夹了一个
555555555
激动中
感谢上苍,感谢他同事,感谢TTCV
兔兔,粉色的
我最爱
哈哈
图片:DSC03056.JPG
虽然质量不是很好
虽然不是很好看
但是,还是很高兴
有个蝴蝶跟蝴蝶结
但是后来我嫂子说不好看
全部拆了
图片:DSC03057.JPG
图片:DSC03058.JPG
昨晚熬夜的收入
3点多才睡
555555
回复Ta
沙发:
谢灵
2011-11-28 21:57
沙发咯
回复Ta
板凳:
妮子
2011-11-28 21:58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地板:
天若有情
2011-11-28 22:02
喜欢
回复Ta
4楼:
女王的仆人
2011-11-28 22:03
卡哇伊!
回复Ta
5楼:
wwpll
2011-11-28 22:24
哇。。。
回复Ta
6楼:
诗涵妈妈
2011-11-28 22:32
回复Ta
7楼:
梦想
2011-11-28 23:24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
8楼:
恬淡浅笑
2011-11-29 10:20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9楼:
颜颜
2011-11-30 21:01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
10楼:
supxiaodou
2011-12-01 15:13
写的不错 支持楼主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