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編織班

,是我開編織班歷史,時間最早的一班

,是早上八点

.
很開心哦

!一邊品茶

,一邊教老人鈎船襪子

,實在太美好的一个早上.
約中午二点

,完工了

!船襪子鈎好

.
老人們都開心的





回(女王的仆人)的帖子:
謝謝加分

,
是呀!教了很多年

,都是社區義務工作.
回(芳妃)的帖子:
謝謝加分

,
是的,非常有成就感
回jewenry 的帖子
謝謝回帖
我是要上班的

,工作也很忙.
是早上6-8時

,下午3:30-晚上不定時

(全做完)才下班
回supxiaodou的帖子:
谢谢你的鼓勵.
都是繁体字,哪儿人呢?
樱桃红了:都是繁体字,哪儿人呢?[表情]
(2012-03-21 23:15) 
哈哈!


谢谢你回帖子

我是香港人,

很想跟姊妹们做好朋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