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空谷幽兰0511 2011-11-27 18:51

          同事发来的一款儿童发带的图,很漂亮!因家里没有女孩子,所以一直对此种小玩竟不感兴趣。前晚看电视时,突然想弄着玩,刚好手边有点棉线零线,就试着钩了。不想出来效果看起来还不错,以前还钩过一个球球的发圈,刚好可以配成一套了。呵呵,就送同事女儿吧!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无影 2011-11-27 18:5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27 18:57
戴起来效果一定不错
回复Ta地板:漫天飞雨 2011-11-27 19:23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4楼:颜颜 2011-11-27 19:39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5楼:燕南飞 2011-11-27 19:5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诗涵妈妈 2011-11-27 20:10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7楼:wwpll 2011-11-27 20:36
回复Ta8楼:菲洛米娜 2011-11-27 20:50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9楼:jewenry 2011-11-27 21:08
不错,长点可以做小围巾了
回复Ta10楼:李小慧 2011-11-27 21:1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陆路1976 2011-11-27 21:16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静飞 2011-11-27 21:55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3楼:503146419 2011-11-28 16:1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暗香盈袖 2011-11-28 17:03
不错,简单又好看
回复Ta15楼:丶单色 2013-08-27 21:02
有没有图解呀,亲。
回复Ta16楼:stefanie_lee 2013-10-10 15:50
赞 有没有图解啊~~
回复Ta17楼:sweetying 2014-02-23 17:53
不错呀。好看,边上三角形要怎么弄呀。没有图解真遗憾
回复Ta18楼:xinqing8272 2014-11-23 22:26
好喜欢,也想钩一个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