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伊诺 2011-11-26 13:03
前段时间妈妈看中的浅紫色的兔绒线,买回来织了件打底衫。不会描述、望姐妹们谅解
线:爱织家的兔绒线
针:边领子是12号环形针   正身用10号针
后片是55双 双螺纹18行  正身是反针
下边1、2尺开始分袖、一边平收2针 , 然后上边是双螺纹针斜肩小燕子手法
这是收针细节,颜色严重失真了
前片底边也是双螺纹18行55双,染红分花、平均加了8针下边和后片一样  、织双螺纹的时候把加的8针在平均收掉。织到比后片低14行左右开始留领窝
袖:袖口是27双,24行后加道32双开始分花,斜肩和正身手法一样。
最后缝合




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诗涵妈妈 2011-11-26 13:09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板凳:伊诺 2011-11-26 13:12
诗涵妈妈: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 (2011-11-26 13:09) pic

谢谢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26 16:40
漂亮!伊诺好手工!
回复Ta4楼:龙凤胎 2011-11-26 21:10
  
回复Ta5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27 08:40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6楼:小恬恬208 2011-11-30 15:19
很好看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杨春华 2013-05-09 18:53
好手工,真漂亮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