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我收到了中奖红包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5
回复楼主
楼主:
zp518
2011-11-25 15:23
参加了15路的抢线活动,刚一发贴就说活动己结束,服务器出问题了,正在遗憾中,还想着下次要早点来,没想到的事发生了,女王说还要再给大家机会,增加了支付宝红包奖项,更没想到 我竟然中奖了,心里真是高兴,那叫一个美
。15路真是太好了,虽然5元红包数量并不多,可它代表着15路对我们大家的关爱,代表着对大家支持15路的肯定,我要感谢女王为大家的热心服务,感谢15路对我们大家的厚爱,还要感谢众多商家对15路驿站的支持。15路加油!
回复Ta
沙发:
芳妃
2011-11-25 15:41
女王很仁慈
回复Ta
板凳:
女王的仆人
2011-11-25 15:41
感谢广大姐妹的支持才对!
回复Ta
地板:
静飞
2011-11-25 15:49
对,15路不会亏待大家的
回复Ta
4楼:
1752726405
2011-11-25 16:08
回复Ta
5楼:
feng
2011-11-25 16:16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