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我收到红包了。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5
回复楼主
楼主:
梦清影
2011-11-25 11:18
上次的毛线活动,虽然成为了毛线的候补中奖名单,但是由于当时没有淘宝和支付宝没法付款,所以我就选择了放弃。但是没想到当我跟女王说我要放弃毛线时,女王竟说没关系,那我送你5元支付宝红包吧!当时心里那个美呀。今天真的收到支付宝红包了
。15路真是太好了,处处为论坛里的姐妹着想,实在是太人性化了。
回复Ta
沙发:
女王的仆人
2011-11-25 11:38
感谢分享,
还有没收到红包的速度 与QQ:77528084联系
回复Ta
板凳:
钱海骁
2011-11-26 06:57
回复Ta
地板:
jewenry
2011-11-26 10:50
祝你好运继续
回复Ta
4楼:
陌生的人
2011-11-26 11:33
好运继续
回复Ta
5楼:
梦想
2011-11-26 23:01
中奖还要付款吗?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