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梦清影 2011-11-25 11:18
上次的毛线活动,虽然成为了毛线的候补中奖名单,但是由于当时没有淘宝和支付宝没法付款,所以我就选择了放弃。但是没想到当我跟女王说我要放弃毛线时,女王竟说没关系,那我送你5元支付宝红包吧!当时心里那个美呀。今天真的收到支付宝红包了。15路真是太好了,处处为论坛里的姐妹着想,实在是太人性化了。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25 11:38
感谢分享,

还有没收到红包的速度 与QQ:77528084联系
回复Ta板凳:钱海骁 2011-11-26 06:57
  
回复Ta地板:jewenry 2011-11-26 10:50
祝你好运继续
回复Ta4楼:陌生的人 2011-11-26 11:33
好运继续
回复Ta5楼:梦想 2011-11-26 23:01
中奖还要付款吗?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