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上官叶 2010-07-27 12:27
[table][tr][td]好象好久没做卤水牛肉了,刚好冰箱也有卤水,俺就加点点料和水,继续做。
材料:牛肉 卤水(花椒、八角、甘草、陈皮、草果、小茴香、丁香、桂皮、香叶、新加些葱段,再加少许盐。反正自己爱加啥就加啥)
方法:
一、先把牛肉飞一下水,飞水后放入烧开的卤水中,慢火煮一小时左右吧,如果牛肉不很大的话;


二、捞起稍凉,逆纹切片;


三、做调料,将蒜茸、红葱头切碎和炒香了的芝麻放在碗里,淋入热油、生抽和麻油。


四、将调料浇到肉面上,有葱和香菜的,也可铺在面上。成了。

pic
pic
是不是很容易做呢,不煎不炸不上火。做得很山寨,大家莫见笑哦,反而是为填肚的。谢谢! [/td][/tr][/table]
回复Ta沙发:蕊儿 2010-07-28 14:24
看的我流口水了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