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小璇子宝贝 2011-11-17 11:14
起床了么,都在做饭吧,11点了
现在网购真的火呀
淘宝只有你不想不到的东西,木有您买不到的
太多太多了
吃的,玩的,穿的,用的
给宅在家的宅女男们带来超多的方便呀
像我一个礼拜都可以不用出小区
我啥都在网上买
O(∩_∩)O哈哈~
包括每个月用的东西,也网购,因为团购便宜呀,O(∩_∩)O哈哈~
有网购当然又快递
啥都经过快递
但是快递也有慢的时候吧
比如想这次的双11,人家快递都爆仓了
平时只要3天的时间,双11要5天-8天
这很正常的是吧
刚吵完架,丫丫的,给我男人的同事拍了件衣服
浙江寄过来的,13号发货,到现在还木有到
硬是叫我给差评,有道理么
我自己也是做淘宝的,将心比心
我保证准时发货,但是我保证不了快递(快递又不是我家开的,是吧)
你呢
快递慢,你会差评么???
互动有积分赚滴哦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17 11:15
我会首先看货怎样,如果货品好的话,考虑不给差评
回复Ta板凳:菲洛米娜 2011-11-17 11:18
如果卖家按约定的时间发货,产品质量好,就不会!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1-11-17 11:19
一般不会啦,做什么都不容易 ,呵呵,但我会在评价里标注的
回复Ta4楼:紫色的爱情 2011-11-17 11:19
不会...
回复Ta5楼:东隅 2011-11-17 11:38
上次收东西,快递很恶劣。想想算了,不愿意惹气。都好吧。
回复Ta6楼:颜颜 2011-11-17 12:02
不会,一码归一码
回复Ta7楼:上官叶 2011-11-22 10:46
关键的看东西质量怎么样哦。。。
回复Ta8楼:诗涵妈妈 2011-11-24 00:18
东西好 快递慢点也没啥喽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