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jewenry 2011-11-08 22:33

(棒针)每次织好衣服配钮扣感觉好费劲,大小颜色都要般配好难找啊。第一次用棒针做的钮扣,感觉效果还不错,这样不用每次织好衣服到处买钮扣了。
起两针,织一行,第二、三行每行加两针,第四、五行每行加一针,不加不减织两行,然后第八、九行每行减一针,第十、十一行每行减两针,第十二行收针。注意不要织得太大,太大会堆积得多缝合后太鼓。另织好后留个小尾巴啊,约二十公分。这个是俺织第二个的时候才想起的,那个尾巴是为了后面缝合用的。
把那个小尾巴穿到缝衣针里,然后把缝衣针沿着边缘穿过去,拉线会形成一个小窝,正好可以把硬币放进去。
  把硬币放进去以后再拉紧线,就会把口越收越小。

尾巴还要留着继续用它缝到衣服上啊。[url=http://photo.blog.sina.com.cn/showpic.html#blogid=5a63c86f0100igtz&url=http://static7.photo.sina.com.cn/orignal/5a63c86fg8737a1382d66][/url]
注意:用棒针的时候最好用细一点的针,这样可织得密实一些,免得漏出里面的硬币。


PS:某天流落街角,还可(用扣子)解燃眉之急,那是否要把硬币换上金额大点D。
回复Ta沙发:kongling 2011-11-08 22:4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诗涵妈妈 2011-11-08 22:57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地板:智盈人生 2011-11-08 23:05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4楼:天若有情 2011-11-08 23:08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5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09 08:33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6楼:菲洛米娜 2011-11-09 08:38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7楼:未落之月 2011-11-09 08:49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8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09 09:00
棒的!!
回复Ta9楼:sunqun9999 2011-11-09 09:05
    
回复Ta10楼:南山野菊 2011-11-09 09:40
有创意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Ta11楼:草儿青青 2011-11-09 10:26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2楼:指尖飞舞 2011-11-09 10:52
学习了
回复Ta13楼:sugar 2012-04-16 13:04
回复Ta14楼:wycmlan 2014-08-31 10:58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