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小璇子宝贝 2011-11-07 10:23
璇子好喜欢这个帽子
姐姐们有教程么
分享一下下吧
璇子感激不尽
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07 10:38
我记得昨天有人发了作品,问楼主试试
回复Ta板凳:和風細雨 2011-11-07 11:3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菲洛米娜 2011-11-07 11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1111 2011-11-07 11:5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漂亮
回复Ta5楼:会飞的鸟 2011-11-07 12:14
好看
回复Ta6楼:织女天地 2011-11-07 12:20
你会织麻花吗,这是麻花织的    织6针上针,6针下,织15行一扭,把6针挑下交叉织,先织后,在织前
回复Ta7楼:kongling 2011-11-07 12:2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回复Ta8楼:海的海洋 2011-11-07 20:3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点点蚕桑 2011-11-07 20:40
这个是我织的帽子
我把简单的编织过程说一下吧
我是合4股织的,用线1两多。
13号针织帽边,起针152,织双螺纹,大概织了15行换针的同时均匀加针到165,15针一花样:5针上,10下(麻花)共11组麻花
回复Ta10楼:jewenry 2011-11-07 20:56
起好需要的头围针数,单螺纹8行,然后扭麻花,8-10行扭一次,扭两次后减针,最后收尾。是这样吗?看图的。那两个小图好可爱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点点蚕桑 2011-11-07 21:38

类似的图解
回复Ta12楼:东方红 2011-11-08 10:20
很简单啊,应该一看就会的,呵呵
回复Ta13楼:颜颜 2011-11-13 18:55
头顶有收针吗
回复Ta14楼:梦想 2011-11-27 16:54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5楼:姚宗芳 2011-12-11 12:39
应该很好织吧
回复Ta16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2-15 12:19
好鲜亮的帽子
回复Ta17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2-20 12:22
觉得简单但是很好看
回复Ta18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4-10 10:58
好看的帽子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4-10 10:58
回复Ta20楼:蚊子妹妹 2014-08-12 15:40
点点蚕桑:这个是我织的帽子
我把简单的编织过程说一下吧
我是合4股织的,用线1两多。
13号针织帽边,起针152,织双螺纹,大概织了15行换针的同时均匀加针到165,15针一花样:5针上,10下(麻花)共11组麻花
 (2011-11-07 20:40) pic
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