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小璇子宝贝 2011-11-05 09:37

嗨。。。大家都起床了么,呼呼,今天是周末呢

在群里面,看着大家的作品一件又一件,璇子心里急啊啊
话说我那天就说要织毛衣,到现在一片的下摆才刚织好
根本就木有时间,本来说上个礼拜休息来秀个福字的十字绣,很简单吧
可是刚好家里的坏男人也休息,说得陪他
苍天啊啊 大地啊,一天的时间硬硬生生的过了,啥手工都木有做
所以璇子的总结就是一件手工品,璇子要15天-20天左右,当然还得最简单滴,想姐姐们的作品,偶做不来
你们还得带孩子,上班,额璇子就华丽丽的上班,煮个破饭也搞得这么久啊
大家来说说呗,不要小气嘛,
比如说:你是织毛衣,一件要大久。。。。
很简单滴不


偷偷说,互动好有积分花哦,想要不
回复Ta沙发:和風細雨 2011-11-05 09:3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阿军 2011-11-05 09:40
同感
回复Ta地板:钱海骁 2011-11-05 09:40
要看时间空不空呢,如果有空的话,周岁宝宝的织花背心两天半,是不是很慢啊
回复Ta4楼:芳妃 2011-11-05 09:46
最近在织一件马甲,织一周了 还没完呢,
回复Ta5楼:静飞 2011-11-05 09:46
用不了多久,因为我就不钩大工程
回复Ta6楼:小璇子宝贝 2011-11-05 09:47
钱海骁:要看时间空不空呢,如果有空的话,周岁宝宝的织花背心两天半,是不是很慢啊 (2011-11-05 09:40) pic

这样还叫慢啊啊啊啊
5555555
我刚学织,好难滴说
就上下针,鄙视一下我自己
回复Ta7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05 09:47
先抢个沙发,再胡言乱语啊。。。我喜欢钩东西,因为钩的快,比较有成就感,织的衣服穿的机会比较多,这也是一个矛盾。。。钩一件衣服(半袖)我最快4天,就是我的那款轻舞飞扬,一般钩东西都在一周之内能完成,这个速度和青瓜是没法比的,织的最快也要半个月,要是中途有加塞儿的就没准多久了,哈哈。。。无论是钩还是织最头疼的就是起头、分袖,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万事开头难吧,所以我比较喜欢从上往下钩、织,或者织插肩的衣服。。。好了不罗嗦了
回复Ta8楼:钱海骁 2011-11-05 09:50
和風細雨:先抢个沙发,再胡言乱语啊。。。我喜欢钩东西,因为钩的快,比较有成就感,织的衣服穿的机会比较多,这也是一个矛盾。。。钩一件衣服(半袖)我最快4天,就是我的那款轻舞飞扬,一般钩东西都在一周之内能完成,这个速度和青瓜是没法比的,织的最快也要半个月,要是中途有加塞儿的 .. (2011-11-05 09:47) pic

你慢了不是,都七楼了,大家的积极性蛮高的
回复Ta9楼:钱海骁 2011-11-05 09:51
小璇子宝贝:这样还叫慢啊啊啊啊
5555555
我刚学织,好难滴说
就上下针,鄙视一下我自己 (2011-11-05 09:47) pic

我有时间的时候不是编织不快,而是手累得吃不消,只好歇歇再来
回复Ta10楼:feng 2011-11-05 09:53
织的方面我也不怎么会就织了一件披肩 花了2天时间
回复Ta11楼:糖糖qq 2011-11-05 10:03
我是很慢的,刚开始的时候,还很快。可是织着织着就没兴趣了。好多都烂尾了、呵呵
回复Ta12楼:四季毛线馆 2011-11-05 10:07
我也没耐心
回复Ta13楼:柳絮飘舞 2011-11-05 10:07
给朋友女儿勾了个围脖花了五六天,昨晚刚完工
回复Ta14楼:王美 2011-11-05 10:09
哈,我结了一件毛衣要结一年,呵呵
回复Ta15楼:烈女无双 2011-11-05 10:09
我没什么耐心 最近都再织些小玩意 一上午做完的那种
回复Ta16楼:暗香盈袖 2011-11-05 10:17
哈哈,那要看是什么东西了,一般勤快的话5-7天一件,懒的话那就说不好啦
回复Ta17楼:悦儿 2011-11-05 12:53
我一般是在15-20天左右,看作品的难度和线的粗细了,要是粗线,又是短款那就5天就可以织一件了,
回复Ta18楼:wwpll 2011-11-07 09:14
唉~~每天就晚上宝宝睡了 有两三个小时织 钩件背心也用了我4天时间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