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ぺ溡緔ぺ泡泡:织一双要多少线线,
(2011-10-31 22:03) 
嗯,没织过,3两不知够不?
暗香盈袖:嗯,没织过,3两不知够不?
(2011-10-31 22:06) 
3两都够织一件背心了
暗香盈袖:嗯,没织过,3两不知够不?
(2011-10-31 22:06) 
还有更多的袜子样式要告诉我哦
很不错,但是尺寸要掌握好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官叶:这袜子很漂亮,但能穿着不往下掉吗。
(2011-10-31 22:49) 
哈哈,怎么和我的想法一样,不知用弹力棉线行不行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