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暗香盈袖 2011-10-31 21:58
一看见它就喜欢上了,发给姐妹们欣赏欣赏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10-31 21:59
辛苦了!!感谢分享!
回复Ta板凳:天若有情 2011-10-31 22:02
谢谢分享,收藏了
回复Ta地板:智盈人生 2011-10-31 22:0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智盈人生 2011-10-31 22:03
织一双要多少线线,
回复Ta5楼:暗香盈袖 2011-10-31 22:06
ぺ溡緔ぺ泡泡:织一双要多少线线, (2011-10-31 22:03) pic

嗯,没织过,3两不知够不?
回复Ta6楼:陆路1976 2011-10-31 22:12
  
回复Ta7楼:智盈人生 2011-10-31 22:22
暗香盈袖:嗯,没织过,3两不知够不? (2011-10-31 22:06) pic

3两都够织一件背心了
回复Ta8楼:王巧勤 2011-10-31 22:29
时尚
回复Ta9楼:智盈人生 2011-10-31 22:31
暗香盈袖:嗯,没织过,3两不知够不? (2011-10-31 22:06) pic

还有更多的袜子样式要告诉我哦
回复Ta10楼:jewenry 2011-10-31 22:48
很不错,但是尺寸要掌握好
回复Ta11楼:上官叶 2011-10-31 22:49
这袜子很漂亮,但能穿着不往下掉吗。
回复Ta12楼:织女天地 2011-11-01 01:05
手工不错
回复Ta13楼:a妞妞 2011-11-01 07:59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4楼:wwpll 2011-11-01 09:0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芦荟 2011-11-01 09:22
回复Ta16楼:花好月圆 2011-11-01 09:41
袜子不错
回复Ta17楼:暗香盈袖 2011-11-01 12:56
上官叶:这袜子很漂亮,但能穿着不往下掉吗。 (2011-10-31 22:49) pic

哈哈,怎么和我的想法一样,不知用弹力棉线行不行
回复Ta18楼:梦清影 2011-11-01 13:04
好看
回复Ta19楼:静飞 2011-11-01 13:08
我也想钩
回复Ta20楼:夕+林 2011-11-01 13:3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