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和風細雨 2011-10-30 17:12
       十一参加克克家试用线活动,有幸获得了试用线的机会,也许年龄的缘故,近年来特别喜欢红色的,尤其是大红,于是选择了大红色的纯兔绒纱线,收到线之后很兴奋,因为线的颜色相当纯正,手感非常好。兴奋之余选择了去年就有好多姐妹钩的菠萝花披肩。
       用线:兔绒纱线2两。

       钩针:2.0可乐钩针。
       收到的线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开始钩,选择这款披肩的很大原因是起头简单,起头是我最头痛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行中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按照图解完成的披肩: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钩好披肩后感觉有点短,联想到最近论坛里的仿欧时力菠萝花披肩,灵感顿时来了,于是钩了4个菠萝单元花,分别加在两头,就成了下边这个样子,感觉蛮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个图能看到绒吗?这个披肩是我缩绒最成功的一个作品,没缩绒之前手感就很柔,缩了绒之后更是超级喜欢,缩绒过程绒掉的不多,稍微掉了些浮色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先给我的小熊秀一秀: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我家的七叶莲衬托一下
      
     以下是真人秀: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看不到图片的请在这里注册:
 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15lu.com/index.php?a=%BA%CD%EFL%BC%9A%D3%EA
回复Ta沙发:和風細雨 2011-10-30 17:15
图解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回复Ta板凳:长鸣寰宇 2011-10-30 17:20
回复Ta地板:阿军 2011-10-30 17:20
回复Ta4楼:力争上游 2011-10-30 17:20
漂亮,人也美
回复Ta5楼:高涛 2011-10-30 17:2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高涛 2011-10-30 17:24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7楼:天若有情 2011-10-30 17:26
大姐,别那么严肃,笑一个,哈哈
回复Ta8楼:荷花 2011-10-30 17:36
我是新成员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好漂亮啊
回复Ta9楼:夏雪1977 2011-10-30 17:36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0楼:诗涵妈妈 2011-10-30 17:47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1楼:紫外线 2011-10-30 18:12
回复Ta12楼:冰荷绣女 2011-10-30 18:21
好漂亮
回复Ta13楼:feng 2011-10-30 19:06
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静飞 2011-10-30 19:12
15路驿站多亏您的支持才走到今天!
回复Ta15楼:东隅 2011-10-30 19:14
这个款式要是觉得不够大,可以多加几组菠萝圈的。
回复Ta16楼:zhaojuan0222 2011-10-30 19:1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jewenry 2011-10-30 19:20
好手工
回复Ta18楼:静飞 2011-10-30 19:22
回复Ta19楼:陆路1976 2011-10-30 19:24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0-30 22:04
和风的帖做的真好
上一页
(1/4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