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林燕飞 2011-10-29 15:37
   这件衣服钩好了,一直没时间发帖,今天才发上来让姐妹看看。

  我穿着感觉有点下坠,因为我用的是纯丝光线钩的,所以我很少穿。死光线钩的衣服是很好看。穿起来也很凉爽,就是有点下坠。

[attachment=43814]

     水蓝色的单元花钩衣,因为家里杂事多
  钩钩放放 用时15天才钩好的衣衣 ,不过是夏天钩好的衣衣,现在才发帖 ,让姐妹见笑了。
  随便在宿舍里拍了张照片上传。呵呵~~!

回复Ta沙发:天若有情 2011-10-29 15:40
不错,比我的强多了,呵呵
回复Ta板凳:天若有情 2011-10-29 15:4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1-10-29 15:4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始终如一 2011-10-29 15:54
  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诗涵妈妈 2011-10-29 16:02
回复Ta6楼:阿军 2011-10-29 16:49
回复Ta7楼:小璇子宝贝 2011-10-29 16:53
好看,怎么不做教程啊
回复Ta8楼:海林的水漫庭 2011-10-29 16:53
不好意思,没分了
回复Ta9楼:天若有情 2011-10-29 17:14
怎么图片变了呢?
回复Ta10楼:陆路1976 2011-10-29 18:37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29 18:53
蛮漂亮的
回复Ta12楼:smile-angel 2011-10-29 19:43
回复Ta13楼:林燕飞 2011-10-29 20:50
xuan060210:好看,怎么不做教程啊 (2011-10-29 16:53) pic

没时间做,我是上班族,家里的事情也多,没有多少闲余时间。呵呵,等放假了有空在做
回复Ta14楼:天若有情 2011-10-30 10:06
xuan060210:好看,怎么不做教程啊 (2011-10-29 16:53) pic

想学的话,我QQ空间有,我说的是第一次她发的图片,这个我有单元花的图解
回复Ta15楼:林燕飞 2011-10-31 12:58
景色宜人:怎么图片变了呢? (2011-10-29 17:14) pic

  我又传了张图,我以为可以看两张图的,没想到 变了,本来就是是两件衣服,上一件坎肩怎么看不到了
回复Ta16楼:林燕飞 2011-11-04 13:49
没关系, 只要你长关注我的帖子 我欢迎你常来,谢谢!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17楼:mahuan 2013-08-30 08:57
不错!
回复Ta18楼:li_sun 2015-01-23 21:56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