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1:45
       去年就想给自己织顶帽子以御寒冬,苦于没有合适的线迟迟没有动手,今年十一参加通通羊绒纱线迎国庆免洗貂绒线免费派送活动,虽然抢楼没有成功,但承蒙店主的赏识获得了2两貂绒的赠线,我要的是酒红色的,线的颜色纯正,手感超柔,10月13日下午收到的线,真是爱不释手,14日动工,16日完成帽子和围巾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帽子用线:两股貂绒线+3股貂绒配线,8号棒针,正好用了一两貂绒线。

       围巾用线单股貂绒,2.0可乐钩针,正好一两线。




去年钩的菠萝花围巾一起拿来晒晒:


       姐妹们的加分和回帖是对我莫大的鼓励,感谢您在浏览的同时动动您纤细的指尖为我的帖子做一下回复。
       编辑帖子很费功夫的,请你留下你的足迹,谢谢你的支持!




回复Ta沙发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1:4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1:4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1-10-28 21:4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诗涵妈妈 2011-10-28 21:49
漂亮呢
回复Ta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0-28 21:50
模特是和风细雨本人吗??很有气质哦
回复Ta6楼:芳妃 2011-10-28 21:55
这帽子跟围巾太搭了
回复Ta7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1:57
女王的仆人:模特是和风细雨本人吗??很有气质哦 (2011-10-28 21:50) pic

呵呵,是我自己,谢谢!
回复Ta8楼:四季毛线馆 2011-10-28 22:03
好漂亮
回复Ta9楼:齐齐乐乐 2011-10-28 22:05
在别的地方见过你 很喜欢你的作品
回复Ta10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2:10
齐齐乐乐:在别的地方见过你 很喜欢你的作品 (2011-10-28 22:05) pic

谢谢支持,最近没啥新的东西,在编织人生都发过的帖子。。。
回复Ta11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2:11
芳妃:这帽子跟围巾太搭了 (2011-10-28 21:55) pic

谢谢支持!
回复Ta12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28 22:11
景色宜人:[表情] [表情]  (2011-10-28 21:49) pic

谢谢!
回复Ta13楼:靓莹 2011-10-28 22:12
这帽子 叫什么来?贝雷帽??
回复Ta14楼:绿叶一片 2011-10-28 22:15
帽子才用了一两线?
回复Ta15楼:徐成丽 2011-10-28 22:18
喜欢帽子
回复Ta16楼:快乐的飞鱼 2011-10-28 23:51
不错!
回复Ta17楼:始终如一 2011-10-29 08:37
    
回复Ta18楼:东隅 2011-10-29 09:01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9楼:天若有情 2011-10-29 10:13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20楼:梦清影 2011-10-29 10:28
上一页
(1/9)
下一页